保定大脚骨专科


资讯分类

更多

产品分类

更多

最新资讯

更多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
邮箱:2490281@qq.com
电话:0312-5886777
传真:

相关知识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相关知识 > 哪些人不能做大脚骨手术呢?

哪些人不能做大脚骨手术呢?

2024-04-20

 哪些人不能做大脚骨手术呢?大脚骨手术是个骨科手术,虽然小切口微创矫形大脚骨手术 是个创伤非常小的手术,但是不是所有大脚骨都可以适合做手术的。

   究竟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大脚骨手术呢?拇外翻专家保定大脚骨专科医院谭主任提醒大家,以下大脚骨患者不宜做手术:

   1、年龄未满18岁的大脚骨患者,因为年龄未满18周岁时候骨骼还处于生长发育期,脚趾骨同样也处于生长发育期,所以在18周岁以前不宜做手术。

   2、育龄期女性怀孕期间不能做大脚骨手术,因为大脚骨手术 前后需要拍X线,拍摄X线对人体有放射性,怀孕期间最好避免X线的放射,以免诱发畸胎等。

   3、需要训练:比方军训、跳舞、跑步等军人、运动员以及舞蹈演员或者舞蹈系的学生等不宜做大脚骨手术,因为大脚骨手术后需要休息一个星期左右,术后最好是要等到手术结束6个月到1年左右才能做剧烈运动,以上情况如果需要手术,可以等到有充分假期的时候再来手术,因为大脚骨手术是可以选择择期手术的。

   4、心脑血管疾病如:冠心病、高血压等如果需要手术,应先控制好病情,在平稳期择期手术。小切口微创矫形手术创伤小,但是总算是个骨科手术,术前还是要控制好病情。

   5、糖尿病患者手术前一定要控制好血糖,等到血糖稳定,并在手术前规范用药,术后也要规范用药治疗。

   6、疤痕体质患者手术时候需谨慎。

   7、有精神异常的不能手术。

   大脚骨手术属于骨科手术,需要选择有经验的医师手术,保定大脚骨专科专业微创小切口手术治疗拇外翻,8年6000多例成功手术经验,深得患者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