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大脚骨专科


资讯分类

更多

产品分类

更多

最新资讯

更多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
邮箱:2490281@qq.com
电话:0312-5886777
传真:

相关知识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相关知识 > 大脚骨整形手术就找保定大脚骨专科医院

大脚骨整形手术就找保定大脚骨专科医院

2024-04-28

大脚骨整形手术就找保定大脚骨专科,8年近7000例成功大脚骨矫正手术经验, 大脚骨整形手术是一种骨科手术,而非美容手术,普通的骨科医生都不会做大脚骨手术,所以大脚骨的矫正手术必须到有经验的专业大脚骨手术医院治疗。具体去大脚骨整形手术怎么做呢?需要依据每个大脚骨患者的具体情况,而选择不同的大脚骨整形手术方式。

   在做大脚骨手术之前,首先要确诊是大脚骨:包括脚外观的检查,双足影像学检查,依据双足X线情况,常规测量HVA、IMA等角度,查看是否有拇囊炎,是否并发锤状趾、胼胝、鸡眼等;然后做身体常规检查,如血常规等,对于老年拇外翻患者还需要检查心电图、血糖等情况,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控制好后,亦可进行大脚骨整形手术。


   大脚骨整形手术

   保定大脚骨专科还给每个病人做术前详细情况调查,如遗传病史、家族史等,查看分析病情,以便以后统计。拇外翻微创中心保定大脚骨专科医院足外科有着8年将近7000例成功大脚骨整形手术案例,采用温建民教授发明的小切口微创矫形手术治疗大脚骨,是河北省首家专业大脚骨矫正手术机构,也拥有华北最多成功大脚骨整形手术案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