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大脚骨专科


资讯分类

更多

产品分类

更多

最新资讯

更多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
邮箱:2490281@qq.com
电话:0312-5886777
传真:

相关知识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相关知识 > 大脚骨的病因是什么?如何治疗?

大脚骨的病因是什么?如何治疗?

2024-04-28

  拇外翻的病因是什么?拇外翻是一种常见的足部畸形,既然很常见,那么原因也是很好找的。在拇外翻患者中女性多见,男女之比可达1∶40,多发于中年以上女性,尤其在喜穿高跟、尖头等时髦鞋的女性中非常常见,了解拇外翻的病因,能够是患者更好的预防拇外翻。
 


   拇外翻的病因是什么

  大拇趾往外侧弯,拇趾骨头向外突出这样的症状就是拇外翻,但是对于拇外翻,很多患都不知道拇外翻的病因是什么。得拇外翻的病因有哪些呢?如果我们知道了引起拇外翻的病因,就能更好的预防拇外翻。拇外翻的病因有哪些呢?专家说:引起拇外翻的病因有很多,但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:
 
   1、长久站立或行走过久、负重过度;
 
 
   2、经常穿尖头鞋或高跟鞋。其中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穿高跟尖头鞋。穿鞋不适,很容易造成拇外翻,所以,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要特别注意。
 
 
   3、遗传因素;是由于关节、神经、肌肉等所造成的。例如:扁平足、遗传及足底筋力的降低和不平衡等,使脚底机能降低,造成不稳定进而变形。遗传因素是最大一个产生拇外翻的病因,所以,如果父母患者拇外翻的孩子,要特别注意平时的穿鞋和行走习惯,避免拇外翻的发生。
 
 
   经常穿高跟鞋和尖头鞋工作的人群非常容易出现大脚骨,首先拇外翻会对脚部的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,而严重的大脚骨也会给正常的工作和行走造成一定的影响,所以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拇外翻的治疗。